Kinox.to,下一个Kino.to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kinox

2014年3月份 Kino.to被关闭后,2014年10月警方对在线streaming视频网站kinox.to也进行了搜捕,查封大量文件。

距德累斯顿检察院的消息,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拘留,该网站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——可能是该网站的主要负责人在逃。目前他们在整个欧洲范围内被通缉。警方的这一行动对一些电影电视剧爱好者有何影响?警察会对电影迷们采取行动吗?

Kinox.to是啥

该网站在德国的浏览量可以排进前50位。和已经被关闭的kino.to一样,该网站与网络上的流媒体(streaming)相连接,而这些流媒体上的许多最新电影及剧集都是非法复制上传到网络的。kinox.to的使用者可以直接无偿地观看最新电影及剧集。

kinox.to的背后站着谁?

根据德累斯顿检察院的消息,一共四名犯罪嫌疑人。除了两名被捕外,其他两名被怀疑是网站头目的是吕贝克的兄弟两人,分别25岁和21岁。很久以前两人就已经从德国消失。

网站运营者干了啥?

除了指控该网站侵害他人著作权,且偷逃130万欧元税款,还有恐怖威胁他人及纵火罪。四名犯罪嫌疑人被指控为了能够驱逐其他竞争者,采用了威胁等手段。如果实现不了,甚至不惜防火。

只有kinox.to这样么?

Movie4k.to、 Boerse.sx 和Mygully.com也属于嫌疑范围。

那还可以看kinox.to么?

法律上有争议。法律人士,包括法院认为仅仅是观看是合法的,因为没有复制违法文件和数据。德国媒体法律师Christian Solmecke认为,只要不下载和传播,单纯用于个人观看法律是不禁止的。[1]

[1] Was im Internet erlaubt ist – und was nicht, abrufbar unter: http://www.stern.de/digital/online/nach-kinoxto-razzia-was-im-netz-erlaubt-ist-und-was-nicht-2076595.html,abrufsdatum: 08.12.2014.

综合自:http://www.stern.de/digital/online/nach-kinoxto-razzia-was-im-netz-erlaubt-ist-und-was-nicht-2076595.html

http://www.augsburger-allgemeine.de/digital/Steht-bei-Kinox-to-Nutzern-bald-die-Polizei-vor-der-Tuer-id31809247.html

Leave a Reply